香港 VPN 推荐【2022】高隐私与安全性高的翻墙工具

港版国安法通过,对於香港来说等於是失去了言论自由,各新闻台的相关消息通通都可以看出国安法对於香港的影响有多严重,而除了现实世界得要按照规定来,在网路上也会受到监督不能随意乱讲话,严重还可能会「被消失」。

而要保护自己的其中一种方式,就是连上 VPN,透过 VPN 的特性来保护你在网路上的安全,让政府无法轻易的查询到你的相关资料。而 VPN 是什麽?又该怎麽选?为什麽不能挑选中资的 VPN 呢?继续往下看吧!

香港 VPN 推荐名册有:

  1. 香港 VPN 推荐(一):Surfshark VPN
  2. 香港 VPN 推荐(二):NordVPN
  3. 香港 VPN 推荐(三):ExpressVPN

前往 Surfshark 官网查看优惠

VPN 是什麽

VPN 是一种私人虚拟网路,透过 VPN 连线之後,你在网路上的一切行为都会受到隐私的保护,让有心人士或者像是政府想要调查出你在网路上的相关资料都没办法如愿,而这正是 VPN 的强大之处。VPN 的另外一个常见功能,则是让你可以解除地区封锁,有没有一种经验是你连接到其他国家的网站,发现要看影片时却不给看,写着因为地区限制的问题,这时连接 VPN 改变你的 IP 位置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更详细的介绍请参考:VPN是什麽

为什麽不能选择中资 VPN?

中资 VPN 意味着背後是中国资助的公司,你很保证自己的资料与浏览纪录不会被中国政府蒐集,而这点也一直都有在使用 VPN 的人所担心的,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避免掉任何有中资的 VPN 来使用,是最保险的一种方式。

香港 VPN 推荐1. Surfshark

Surfshark 是「香港01」最多人推荐的非中资香港 VPN 之一,原因是 Surfshark 有两个特性非常不错,第一个是无限装置使用,Surfshark 可以提供给无限个装置,包含家中所有的笔电、桌电、手机电视等等的使用,且还能与朋友一起分享,可以说是最划算的 VPN 之一。第二个则是便宜的价格,一个月大概一杯咖啡的钱就可以享有此服务,且 Surfshark 的速度与连线品质都相当的稳定,并不会因为价格便宜就没有品质。

然而提及 Surfshark 的安全性,Surfshark 创立於「英属维京群岛」,当地的法律并没有强制要求数据得要保留,所以 Surfshark 有个特点是不会保存使用者的纪录,这点就能确保相关政府单位无法强制要求交出资料,因为根本没有被保存下来,同时 Surfshark 也是非中资香港 VPN 之一,是香港 VPN 推荐中最值得使用的一款 VPN。

支援的装置有 Windows、Chrome、IOS、Android到Linux等等。仅需一次的点击即可翻墙成功。30天内若是你不喜欢的话,随时都可以联络客服无条件退款。

想要了解更多 Surfshark 相关资讯可以前往:Surfshark VPN 评价【2021】

2. NordVPN

NordVPN 在连线品质与速度上是表现非常优异的非中资香港 VPN 之一,在全球有五千多个伺服器,确保使用者在使用时可以拥有最棒的体验。不过 NordVPN 曾经发生过资安问题,使得许多人对它们的服务有疑虑,不过现在已经修补完成这个问题,所以依旧是可以安心使用的一款 VPN。

NordVPN 的价格每个月需要两杯咖啡的钱,且装置也只能用在六个上面,与 Surfshark 比起来是没有这麽优惠,但是使用 NordVPN 除了可以保护自身安全之外,同时也可以拿来看一些国外需要解除地区限制的电影或影集,像是 Netflix、Disney+、Amazon Prime 等等都相当适合使用 NordVPN 来看。

NordVPN同时兼具安全性与使用者体验,是非中资香港 VPN 推荐的其中一个 VPN。

支援的装置有 Windows、Chrome、IOS、Android到Linux等等。仅需一次的点击即可翻墙成功。30天内若是你不喜欢的话,随时都可以联络客服无条件退款。

更详细的介绍可以前往:NordVPN 评价【2021】速度、安全、优缺点完整分析


3. ExpressVPN

ExpressVPN 为国外媒体第一推荐使用的 VPN,原因在於 ExpressVPN 无论在哪个面向来看都拥有最高等级的功能,连线速度、品质、安全性与其他功能来看,ExpressVPN 都可以让消费者有着最棒的使用体验,同时也是非中资香港 VPN 当中最推荐的一款 VPN 之一。

但 ExpressVPN 的缺点在於价格挺贵,一个月需要四杯咖啡的钱,比上述介绍的两个 VPN 都还要来得贵,不过一分钱一分货,用过的人都知道它的好。在预算可以的情况下,ExpressVPN 是非中资香港 VPN 的最佳选择。

支援的装置有 Windows、Chrome、IOS、Android到Linux等等。仅需一次的点击即可翻墙成功。30天内若是你不喜欢的话,随时都可以联络客服无条件退款。

更详细的介绍可以前往:ExpressVPN 评价【2021】速度、安全、优缺点完整分析


总结

想要确保自己在网路上能保有「言论自由」,就一定得连接上 VPN 使用,并且选择非中资的 VPN 才能更真正的没有安全上的疑虑,上述推荐的三款都是 PTT 乡民与香港01 两个台湾与香港的最大论坛上讨论度最高的非中资香港 VPN,且价格也不贵,在乎网路安全的你,是一定得使用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